close
星期六一早就到爸家跟他會合,今天要跟他一起去宜蘭喝喜酒

為什麼喝晚上喜酒要6點起床?因為老人家馬都想早早去醬(累死我了)




去程爸開車,張先生還可以幫我顧小孩,琦自己翻到圍兜自己戴上還要我幫她拍= =


約中午到羅東姑姑家,休息一下就又出門晃晃囉

可惜今天天氣不佳都是陰天微雨的情況




第一站是蜜餞行,從小跟著爸只要回宜蘭一定會來買

還挺便宜的

重點:可以一直試吃XDDDDD







宜蘭特色小吃:一串心,我請阿姨幫我做一枝沒有香菜的

沾上店家自製醬汁還挺好吃的說





三星蔥油餅

為什麼只有吃小吃?因為爸說要留著晚上吃大餐...所以我們一行人都沒吃午餐(暈)







跟著大人玩~我們就坐車玩就是了

竟然意外來到花田村!

這天氣候不佳但人潮還挺多的咧










瑄瑄新造型XD







這兒的風景真的很美~如果天氣好一定更漂亮









父女






琦越大越不愛走路吵著要我也背她

還好她還很小隻...









隨手拍拍











爸爸是超人系列XD













坐飛機系列

小孩都超愛這種遊戲啊

我好愛看到她們這笑容^^







這2張是琦拍的

很厲害耶~~哈哈~~以後不用找路人拍了XD







父女趴兔



原本還要去運動公園走走,但雨開始下大了所以又回二姑姑家坐坐

之後就到喜宴餐廳去囉











等待時間就是玩小孩時間~噗





菜色不錯而且都很跳痛!

壽司+龍蝦沙拉+炸雞

好妙~但都還蠻好吃的

而且一定吃的飽!





小孩真的很不愛穿鞋(真是糟糕)







小隻的吃到一半就睡著了~~

也好~可以輕鬆一點吃飯了


吃完又立馬奔回台中

還好沒什麼塞車

兩小也都睡了

就醬結束宜蘭一日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