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10504這天實在太值得記念了!

婚前我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電影,婚後(懷琦時)也是

甚至琦出生後白天去托嬰,雖然要上班我如果有休假也會偷閒和張先生去看個電影

可是!!!

瑄出生後我就請了育嬰假自己帶~~這下沒法丟包所以我的電影都泡湯了

這陣子我的電影魂被[飢餓遊戲]整個"牙"起來了

我超級想看~從還沒預告只是在新時代路過看到海報就開始在噗浪靠腰想看了

因為看過小說覺得很好看又更想看

某一天忍受不了老婆一直哀哀叫的老公決定一家四口衝去看電影

買了票在等的時候工作人員突然告知小孩未滿六歲而且[飢餓遊戲]是輔導級不能看~應該是連進場都不能

於是我在心中按聲連連並失落的走出戲院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死心的夫妻倆今天選了一部普級的[超級戰艦]再去試試

應該沒有規定一定要六歲以上才能進戲院吧!?

結果我們成功了!!!

兩小一開始都還沒搞清楚狀況~就傻傻的吃著爆米花喝著飲料

直到外星人登陸開始打戰的時候音效很大聲,瑄一直拍自己說怕怕然後就趴在我身上

後來沒多久就奶睡了音效多大聲都沒影響~哈哈哈


琦是後來也覺得怕怕的想趴在爸爸身上睡,結果一直打戰很大聲,她睡不著開始哭還說不要看了

還好那時音效也很大聲所以還沒吵到別人(也還好人不太多啦)

過一會兒也慢慢睡著了

就這樣我們成功看完電影~歐耶~

說真的我還真是佩服我們自己啊!

下次看卡通琦應該會比較願意

其實我們以前就喜歡選左右兩邊靠走道的位置這次也是

因為人不多所以四個位置都是我們的也很舒適


總之是個值得記念的一天啊!

另~[超級戰艦]還蠻好看的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