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請育嬰假也半年了

這半年來琦每天就是過著吃睡玩好不快活愜意的生活

愜意到媽媽時不時起性子

愜意到爸爸說可不可以帶她做點有意義的事?



所以媽媽開始尋找可以讓她活動的課

因為我發現這野丫頭是坐不住的,而且她還挺有節奏感的

聽到快歌都會跟著扭動身體超嗨的

所以我是最想讓她學跳舞的

不過好像沒有這麼小就可以上的舞蹈課程~~所以就去幼兒律動吧!

恰好這陣子看珊卓分享了小寶上[夏紗英語幼兒律動]的課程~~好喜歡喔!

可惜在台中沒有類似的

救國團應該有不過已經開課要等到7月份的另一期了(到時應該會再選一個來去上)

搜了一下好像蠻多人推[美育奧福]的

立馬去填了體驗課程要試上,剛好6月的第一週就有一個新班是幼兒律動課

所以就來去上囉

1010602

第一次上課(試上:費用200)

琦一向是個慢熟的小孩,所以這整堂課她一直黏在我旁邊

老師要牽她都不行

要做動作都要我牽著才肯做

下課時問她喜不喜歡她說喜歡

所以就幫她報名了半學期22堂課

有送舞衣、褲襪和舞鞋

原來上課時都要穿著舞衣的啊~~~



1010609

第二次上課(正式上課)

這天爸爸帶瑄去上班我自己帶琦去

一早以為她會抗拒穿舞衣,誰知道她竟然要穿~~還穿整套好好的



早到一下~先熟悉一下環境,是說這小姐也太大姊頭了吧= =''

這天一開始一樣粘著'我,直到最後10分鐘才有稍微放手跟著跑跑

我下課時跟老師聊了一下~~她說這是正常的,她還帶過ㄧ個是整整半學期都要媽媽陪的(天哪!!那也太累了吧~~~)



1010616

第三次上課

這天我自己帶瑄和琦去

一開始琦一樣堅持要我陪她,所以只好帶著瑄一起進去上課

上到30分鐘時瑄開始不耐煩了(因為她也想衝去玩xd)

那時剛好在說故事琦聽的挺認真的,我藉口跟她說要幫瑄換尿布溜了出來

她說好~然後就乖乖在裡面上課了(淚)

然後老師示範四肢著地腰背拱起來爬時應該是問有誰要去做做看

琦琦竟然舉手!!(事實上只有她一個人舉手)

於是她第一個做完這動作~~~~吼吼

所以說媽媽早該放手啦!

媽媽不在就很放的開~~真是悶騷型的小孩(噗)

看來以後應該輕鬆多了

不過下週端午節放假一天

下下週會不會又要重來啊?!(暈)




p.s美育的幼兒律動課程是有一位主要老師負責帶領小朋友做活動,另有一位老師負責彈鋼琴製造音效

因為有點大聲琦可能不習慣有時候都有點兒被嚇到的感覺~~哈

這三週感覺還不錯,重點是琦有進步了啊!可是不能拍照錄影好可惜阿啊~~~~

p.s2能這樣看著琦另一面的表現,感覺真棒!因為這都是我在家看不到的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