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還頗好睡XD
今天一早鬧鐘竟然給我秀逗沒叫...害我在新秘來的前5分鐘才醒來
匆匆梳洗穿那見鬼的絲襪(因為裝甲片有夠難穿==)

幸好還是趕上了





做好造型了,我喜歡側面的大花^^



前晚跑去加買的香水百合~很美耶!



頗受好評的甲片!500元



雅茹和宜韻









我和弟三連拍+搞笑版..噗












拍照時間
其實我還蠻喜歡今天的妝,不過爸竟然說太素~~我是覺得還OK啦
後來有再加強一下,爸是說看起來太白

接著男方就到了









拜祖先
奉茶



應眾人要求擺出"錢嫂"的姿態~哈哈
賺到了賺到了!







偷吃龍眼
據說要偷吃2顆龍眼代表把老公的眼睛吃下去,以後他就會只看著妳一人囉^^













戴金飾囉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~~

拍好後就要到加賀宴會場去囉~~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