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喜歡珮樺幫我偷拍的這張~~

訂完婚後,張先生和家人要回板橋
我就又一個人回家
收拾一下家裡,然後洗頭

等張先生回來再一起吃飯~~~

好像...沒什麼變嘛!
只是多了一個未婚妻的身分
從今天開始當人家一個月的未婚妻^^




P.S今天很謝謝攝影蔡大哥,很認真的幫我們全程錄影還會引導說吉祥話(整個很專業)
也謝謝我妹、妹夫的幫忙:佈置、收錢、帶位、後續整理等...
還有我的6位伴娘好姐妹們,從我家就一直陪著我到會場~幫忙送花、注意我的造型、幫忙換裝等...
當然還有遠道而來的大家~~
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哪!!





P.S2友情MV大家看了都好感動也笑的很開心(謝謝雅茹犧牲演出...噗)
同學一的老公說:幸好我們那年代沒有這玩意...(哈哈)
同學二說:好想再結一次婚!
更多同學說:要我COPY一份光碟給她們

說真的很有成就感~因為那可是我從好幾本相簿挑出來的照片,再一一翻拍再自製成影片的耶
我分別找出以前學生時代大家的俗樣,再搭配一張結婚時的美麗倩影(沒結婚的就是現在的美照)作對比
大家都看到以前青澀的自己和美麗成長的自己
畢竟都畢業10年了~~大家一定都頗有感觸吧^^

P.S3話說要去宴客會場前在我家,大家都一一出發了
結果剩下我和張先生...竟然沒人記得要載我們ㄋㄟ...
幸好珮樺還在還問我們要怎麼去...我們都傻眼了...噗噗
珮樺還說:都不知道今天要當禮車耶~昨天應該洗一下車的...
所以~請先安排好載新人的車子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