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宴客場地後
一方面補妝,一方面跟來的同事同學寒喧
看到大家遠道而來真的好開心喔
一方面還要關心外面的狀況
然後我發現他們竟然提早把我要在二進時播的MV提早播了!!
吼吼...氣死我了!趕緊叫張先生去跟他們說
明明昨天才溝通過今天還是出錯...真的很討厭><
我辛辛苦苦做的MV
我要給妳們的驚喜竟然提早曝光了啦...嗚嗚

今天美中不足的地方!









餐廳的佈置還算OK囉
沒有另外加錢請婚佈所以也沒法要求太多





和醫院同事拍照



進場
加賀的開場很不錯
不過我覺得自己走太快啦...==





喝交杯酒
點同心燭

接著還有主廚上菜秀
今天的主廚屬高壯型,超有氣勢的!!帥!
吃沒幾道就要去換裝了









第二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套禮服

二進我們是各拿一朵金沙送我外婆及我婆婆
伴娘們幫忙發送金沙花和香水百合
金沙是有小秘密的,其中有10朵是有作記號的,拿到的就有我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囉!







送禮物時間


接著又沒吃到什麼又去換裝了
因為我堅持要換3套禮服XDDD
女人嘛!一生就這麼一次訂婚,說什麼也要換3套啊~~~









送客拍照囉~~
可惜我那不可靠的老弟沒幫我拍照
我又沒請婚攝實在很可惜啊...很多人都沒拍到合照

不過錄影的大哥是有幫我每一桌的客人都有錄到啦~不無小補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