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是我們結婚一週年
今年是我們認識滿5年,很好記
因為5年前剛好有一個大事件--319槍擊案
我也是319生日~哈
記得那天我們還在好樂迪唱歌
聽到消息,一方面懷疑真的假的?一方面還怕會有暴動XD



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所以很好記我們認識多少年了~噗噗!(每年新聞都會提醒)



去年的今天我才剛剛成為人妻
去年的今天我們甚至還沒確認琦的存在
去年的今天雖然很累但是很快樂很幸福

這一年我們依舊快樂幸福的過著每一天
偶爾拌嘴打鬧(都是我動手比較多啦,因為我懷孕咩^^)
都不減我們的愛


在結婚週年的這天我要對你和寶貝說~~

謝謝你,給我一個完整的人生
謝謝妳,讓我們的人生更美好

去年一年來托你照顧了
明年還請多多指教喔^^

愛你們,我的老公還有我的寶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