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就先上來板橋,跟幾位伴娘及新秘住在板橋的飯店
晚上還去逛夜市買東西吃東西

昨晚跟訂婚前一天不同的是竟然整晚沒睡...
一早就起來梳化妝~好累啊

化好後就出發到伯父家,今天要在伯父家迎娶


不久我們的禮車就來了,是計程車隊呢...酷吧XD










媒人婆在幫張先生喬衣服







到了!我弟拿橘子請姊夫下車~賺紅包時間
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考驗囉~~哈哈
媒婆還先說會來不及喔...不要太久...哼哼...誰理她啊..噗噗









第一個考驗是要湊出999元,代表愛我999~XD
看張先生正努力的湊錢,感謝姵如還很聰明的有限時(就是要處罰嘛...哈)
果然沒在時間內湊成,處罰就是...





伏地挺身30下,張先生不假他人自己認命的做完30下



第二個考驗是猜唇印(當然裡面是沒有我的唇印啦~噗)



處罰是要大喊"我要結婚啦"
本來要到樓下喊的,後來通融到陽台喊就好







第三個考驗是重現2/14求婚的畫面
要在眾人面前跪下再求一次婚,張先生都很配合的做了...
廢話不然難道不娶嗎==







硬眾人要求的KISS當然會有>///<













接著還有一點時間,大家就喝喝茶吃吃甜湯,新秘幫新郎上個粉梳個頭





拜祖先











拜別爸爸,真的很鼻酸,聽著爸說著祝福的話
想到小時後的一切...我還是哭了
爸幫我蓋頭紗...這種嫁女兒的心情,我想不管嫁幾次都是頗有感觸的吧
畢竟辛辛苦苦從那麼一點大養到可以嫁人
箇中辛苦只有自己當了爸媽才能體會...









看好時辰上禮車了





丟掉扇子代表丟掉自己的壞脾氣

接著因為時辰的關係,其實從伯父家到婆家只要5分鐘的車程
我們足足繞了30分鍾到1小時吧~一直在中和板橋街上繞還不能走一樣的路...
我在車上都打瞌睡了...哈..沒辦法昨晚沒什麼睡啊







終於時辰到了
摸橘子跨火爐採瓦片也都一一做了















拜祖先









接著進新房
吃湯圓
小朋友來探房





公婆還有阿公









換造型
喝交杯茶
應觀眾要求又親
雅茹接到捧花~下一個該妳嗎?

休息一下就要到宴客會場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