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最愛的~好姐妹們!
珮樺(專科同學,將近15年的友誼)
婉婷(專科同學,將近15年的友誼)
雅茹(沙鹿光田同事,出社會第一份工作,也是第一個很好的朋友)
珮如(澄清MI的同事,一起共患難2年)
宜韻(澄清MI的同事,一起共患難2年)
5個朋友加我妹~6個伴娘

謝謝妳們大老遠從台中上來,陪著我ㄧ整天,也忙了一整天
有妳們
我不是一個人
我很幸福、很開心









在休息室裡幸好有妳們~~
大家玩的很開心^^

我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!
大家一定都會幸福的~~~友誼長存喔!



P.S
迎娶->宴客->送客...到下午近3點終於完成了我的人生大事!
換回小洋裝等著車子來接(新人永遠都是最後走是怎樣...)
心中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
從今天起我就是人家的老婆、媳婦、大嫂了...
感覺未來的路都不一樣了
但是只要有你在,我想一切都會好好的~是吧!老公!

P.S2因為據說天黑前新人不能躺床(是誰規定的啊!?)...所以我們倆只好出門洗頭
反正整頭髮膠自己洗也很不方便嘛...
結果洗著洗著...我們倆都睡著了XDDD
實在是太累了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