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下子結婚都滿三年了!

一下子小孩都兩隻了!!

終於我吃到王品啦!!!


話說想吃王品好久了一直沒機會去吃,這次張先生良心發現終於決定帶我去吃王品~~




特地叫老師幫琦換衣服當個小淑女







不過她完全當不了淑女

阿姨拿來禮物她立馬要拆開看是什麼......






水果沙拉~我好愛王品系列的水果沙拉,水果都好甜好新鮮




杏鮑菇也好好吃~看起來清淡卻一點兒也不是







主餐的配菜



這牛排是全熟的喔

可是它竟然還能這麼嫩~~~超級好吃!!




這道超好吃!!!

巧克力會爆漿的!

王品網頁菜色都有介紹就不多說了

只能說:真的好好吃啊~~~~~(轉圈圈)





這是服務生送的玩具~還兩隻(真貼心)

看看這野丫頭,長襪硬是給我脫到變短襪= =










吃飽就開始給我在桌子底下鑽來鑽去...為什麼妳不想當小公主啊(嗚)











一坐定服務人員就來幫我們拍全家福了

這是特殊節日都會有的服務~~好貼心哪!





王品的服務品質真的沒話說~餐點也好棒!

下次我一定要再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n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